close
就在剛剛啊 聽到閃亮的星這首歌
讓我想起了一個人.......

王美蓮

她是誰呢....
她就是寫這首歌的人啊

為什麼我會想起她呢
因為...........她是我的恩客啊

恩客?
什麼恩客?!好西施......


唉唷....
她是我以前在DVD店打工的客人啦:p

王美蓮.....咦?
這個人的名字好熟....看著電腦的資料 我悶頭的想著
唉呀.....靜茹閃亮的星 作曲作詞者也叫王美蓮呢。
可是應該不是她吧......

她是個好客人
我們都會拗她預付3000
她也很阿莎力!

對我和皮蛋來說 她很神秘
總是在快打洋才來租片
看的片也都很有水準
整個很低調啊......

有一天我和皮蛋問了她的工作
她只是低調的說:藝術之類的.....
我們整個很亂猜的該不會是舞者~!@#$%^&*之類的吧....

有一次還更誇張
她和一個男的來
我們就很八掛的問:那是你的男朋友嗎?
她說:是伙伴啦......

更酷的是
她在她的有手臂刺了蓮花的刺青
哇哈哈

我們都很喜歡她
還會問她頭上那頂好看的愛迪達帽子在哪買的:p

後來 我們都離開了亞藝
卻偶爾會想起這號人物

某天在一場表演
再度見到了她
卻是以歌手的身份見面
我沒有過去跟她打招呼......

只是坐在台下看著她唱歌 跳舞
這位我曾見過的女孩
她也現場演唱了閃亮的星 這首歌

這首歌很適合靜茹........
它的詞:

詞/曲:王美蓮

推開了窗 遙望天空 數不盡的夢 甦醒
閉上眼睛 仔細聆聽 每一次悸動的聲音
不再恐懼 大膽的飛行 愛讓人充滿勇氣

你是閃亮的星 在我生命裡 每一天每一夜相繫
你是我閃亮的星 溫暖我的心 愛讓我不孤寂

期待未來 期待精彩 認真的做好自己
聲聲祈禱 尋尋覓覓 何時可以停止找尋
不再徬徨 大膽的飛行 黑夜裡 你依然清晰

你是閃亮的星 在我生命裡 每一天每一夜相繫
你是我閃亮的星 溫暖我的心 愛讓我不孤寂

寬闊的天 你給我指引 狂風的夜 你讓我平靜
相知相惜 我如此幸運 喔

閉上眼睛 仔細聆聽 每一次悸動的聲音........這就是靜茹的聲音
不再恐懼 大膽的飛行 愛讓人充滿勇氣........這就是靜茹的力量

靜茹就像閃亮的星 在我生命裡 每一天每一夜相繫
靜茹就像閃亮的星 溫暖每一位需要被安慰的心

我很愛這首歌 即使靜茹以經很久沒有現場唱過這首歌
我還是常常聽。

謝謝王美蓮寫了這麼一首好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