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在想著早餐 午餐要吃什麼
好煩啊

我想要有人幫準備早餐 午餐
醬子我就不用每天都想這些不是很重要的事了

哦哦哦
我又想吃媽媽煮麻油乾面線了
是有加蛋的那種哦^^

以前加班回到家 
媽媽都會說桌上還有飯和菜
可是有點冷掉了

雖然我嘴巴說不會 沒關係
可是.....冷掉的飯菜真的不好吃啊
不想勞累媽媽 自己又懶的去弄熱

然後就大口大口的扒著一碗公冷掉的飯

媽媽總是說 我很好養 有什麼吃什麼
一碗白飯 隨便一樣菜就解決一餐了
不像弟弟很挑食 
對啊 我都很好養 所以長的很大隻

我想吃 麻油乾面線
還有紅豆湯

以前這個時候
只要回到家
桌上總是有一鍋熱呼呼的紅豆湯等著我

媽媽煮的真材食料紅豆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