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能體會飄飄的感受
因為我也是那樣的走過來的......
真的 .....

只是現在的我 少了原有的動力 和 熱情

以前的我 看到靜茹也會很開心 很激動 很興奮
現在呢???? 我可以說實話嗎?????
幹 不說實話 不然咧 要說謊嗎?

我承認 我變心了 
是變的無心 
等等是無心嗎?也不算吧 我也說不上來 真的
我還是會和大家一起去活動啊 機場啊 只是在我的感覺上真的少了什麼
好像都是被拖著走的

還是會上網看大家給她的留言 和大家MSN聊聊天
留言給靜茹....
反而是見了面會不知道要說什麼 就只會傻笑......


其實我很懷念以前的靜茹啊
常常給我們上網留言 是那樣的俏皮
然後ICQ被我們塞爆 
還會意外的收到寄給靜茹的E-MAIL得到了回信
好像是fish0616還是什麼的 忘了啦.....

可是 靜茹一點都不靜茹了......

或許吧

至少她現在擁有你們給她很多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