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恨自己沒事幹嘛不早一點去睡
不是都決定好不去了嗎

要賴在MSN跟著大家一起 起哄 要去送機什麼的
然後就莫名其妙的有送機這一回事

睡不到二個小時 又繞去新店載貴婦
明明天就還很黑...............

在要去搭車的路上 想說要不要繞去仁愛路買靜茹喜歡吃的包子
可是才四點多不知道有沒有開
還是繞了半圈 幹 還騎錯路
很好啊 有開門了啊
機車 才開始在搓面團而已

連半個包子都還沒好 這下剉賽了
好險貴婦有想到 可以買沒蒸過的 讓靜茹帶回去
結果 老闆說不行 一個小時後 就會發.......
整個很失落啊


然後 接著 我們三個都很失落
不要問我 我現在是受傷期
真的很受傷

就連想好要說的話一句也沒說出口

我永遠不會忘了那畫面
太痛了

也太直接了 差點眼淚飆出來
其實在聽到那句話後 我真的想轉頭就走
如果你們不在那裡的話 我真的會那樣做
我發誓 
有史以來第一次覺得那麼尷尬 那麼糗 那麼無地自容
那麼的不知所措

謝謝貴婦的圓場 讓大家都有台階下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情緒每個人都會有
可是.......可以不要用這一招嗎
我受不了
很難過*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倍

我在車上 整個陷入一片空白
心情整個掉到谷底
真的就像是從101跳下來一樣
整個起伏太大了

讓我有點喘不過氣

坐在位置上 只知道肚子很餓
吃了早餐 可是一點味道都沒有
吃完了 還是很餓

眼淚又不小心掉了下來
好險 我早到公司 辦公室裡只有我自己

將窗戶全打開
試圖讓冷風將我的眼淚吹乾
效果好像不是很好

低頭看了襯杉口袋裡的柳橙口味棒棒糖
一支是要給靜茹的 
只是 它又跟回來了


以為吃了我最愛的棒棒糖 會好一些
是沒有用 餘是 一支接著一支
老闆娘應該覺得奇怪 我今天怎麼了
不時跟本不吃糖的人怎麼一早一支接著一支呢

靜茹交代的我有做 並且是馬上做
可是有人不聽話 還是跑去接機了

然後......很機車的傳了簡訊給我
"我去接機 她沒罵我 還問我要不要去吃午餐"

幹 你是想氣死我啊
我以經夠悶了 還來激我
我要把你的琴丟掉哦 氣

不要在我的口上灑鹽啦為什麼我們就要被罵 
大哭............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好死不死

有人下午打電話來安慰我
不安慰還好 一安慰是要我表演10秒掉淚嗎
我看你也不OK啊 還敢說我

我這個人不會說謊 只是有時候說話實際了一點
甚至會受不了自己幹嘛這麼直

不難過是騙人的啊 我成認

淚水終於在我離開關上公司門後的那一秒
徹底釋放.....
我以為 將口罩帶到最靠近眼睛的位置 就不會讓路人看見我的眼淚
可是它還是一直流一直流
我以為 將MP3開的很大聲 就不會讓你們聽見我的哭聲
可是播放的卻是一首首靜茹的歌

我忘了我是怎麼騎回家的
只知道 是哭著回家的
眼淚 就流滿了我的口罩

又是一個打來要安慰我的人
還要我別想太多 都過去了
要哭 就大聲哭出來

屁咧 你比我還更感概吧
哈哈哈

為什麼 我最愛的愛迪達衣服掉了 
我都沒有這麼難過

我想這一切的一切是由於積太久的緣故吧

好不容易 前一陣子才從低潮走出來
怎麼我的低潮又來報到
醬子會不會怎麼樣?

我受了重傷 
請給我一些時間 調整自己 調整心態
調整距離 
然後 就是個未知數

最後 要說的是
對不起 靜茹 
以後對我而言不會在有這種事發生 也沒有下一次了


剩下...........的事
之後在說吧

對啊 就像他說的
人生就是要有打擊 才會有所體會
不然平平淡淡的多無聊

今天給我上了好大一課
有一種一夜長大的領悟


再見了
我去療傷了


新年......
一點都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