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車
以為小姐今天會唱歌
結果...........

失望

一整個就是下錯注

然後
又在次來匆匆去匆匆

有時候真搞不懂自己在幹嘛.....
一直很不喜歡這樣的我
是非常的不喜歡

但至少
今天有把東西給了左岸

晚上
我跟你說我很不高興

可是你的語氣透露著我又在講反話了

我就真的不高興啊
一直到現在還是不高興
就悶悶的啦

我想
那是我和他最遙遠的距離吧.........

就在經過時間的踩練後
我想就這樣子就好

雖然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很想像小新一樣有點神經質

非常不喜歡今天的我
擦掉.......

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