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餓了 所以心情很不好
可是又不想去睡覺

每當我餓的時候就會想到大肚婆說:
徐凱琤什麼都好 但是你千萬不要讓她餓到.....
不然她會心情很不好 會有大便臉
所以 她從來不會讓我餓到。
要不然....她只要看我都不講話 就會罵我 又在哭餓了哦

雞排 大肚婆....我現在想吃737的閒酥雞
我好餓哦.......

為什麼我的房間都沒有吃的食物

幹.....雞排 超雞排

最好這個星期六有人帶我去吃東西
不然我要瘋了

我不想學拉花
可是我可以陪你去買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