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這一天 宣傳期的最後一個通告
我明白有開始 就有結束的道理
所以很珍惜這一次的活動

在梁小姐的小圈圈和PTT靜茹版約了一些人
想說 也真的好久沒有新朋友的加入了

反正就是一群人浩浩盪盪的出發到自由時報廣場

然後在那裡受冷風吹

好彩 大家都有青春的肉體
足以敵擋那寒風與細雨
哈哈哈

排隊進場過程就跳過跳過跳過.........


這次的場地真的不錯

跑了三場letea的活動 這場真的很棒
可能是因為letea的老闆在所以不不能隨便吧

開場依然是 崇拜
真是要人命 前兩句真的是吼~!@#$%︿&*()_+|
很難抓拍子=.=

哈哈
靜茹真的很愛走入人群哦
可以一邊握手一邊唱歌啊也不會忘詞
第一次唱101還要我們幫她提詞
現在完全不用了
果然 唱第一次和唱第50次是有差的

會呼吸的痛 那天唱的沒那麼痛了
是有一種呼吸到新鮮空氣的喜悅

醬醬醬醬.....
梁老師時間 
就教大家寫書法啦

靜茹真的會寫哦^^

有一次她感冒 簽唱會整個沒辦法唱歌
就改成靜茹寫書法 一邊寫還一邊講話
整個就是燒聲的很誇張
然後.....再來有一次錄影到9份
她居然在那裡買毛筆=.=
人家去九份是去吃芋圓 她是去買毛筆=.=

其實我覺得靜茹寫字很漂亮啊
真的 以外國人來講
她的字算是很漂亮的

然後梁老師問我們要寫什麼字好
當然是如魚得水啊
反正我們亂講 她亂寫就好了
哈哈哈

靜茹寫了一張招財進寶
要送給歌迷的
然後就問有沒有人要上台唱歌
靠杯.....我想說舉好玩的
(反正靜茹也不會叫我上去)
硬是要湊熱鬧=.=
我以為天冰團也會舉手....
結果.....挖到洞給自己跳了
梁小姐也太給面子了吧
好吧......願賭服輸 敢做敢當
誰叫自己愛亂舉
就上去了.....

然後猴子叫我順便把帽子送給靜茹
(我有說是你們送的哦!!)

是誰說要唱絲路 可惜不是你的啊
這麼狠....
好險靜茹人很好 叫我自己選一首
本來我想唱暖暖的耶....

唱完的時候 我為什麼聽到帶弟說什麼在唱一段之類的話
然後 又有人叫:抱一下抱一下什麼的=.=
有這一段的嗎=.=

我覺得我和靜茹的對話還蠻白痴的
靜茹:我還很多歌要唱
KC:我要走啦 你不用留我
靜茹:你走吧.....

好白爛哦
然後我就被趕下台了
哈哈哈

接著重頭戲來了
靜茹拿她的M8拍照
哈哈
超屌的
有三個小朋友上去
仔仔超精點的

我想他因該是滿腦子???
我怎麼會在這裡的表情
哈哈 反倒是女生比較活潑

我想靜茹穿牛仔褲拿相機會更有殺氣吧
哈哈哈

unplugged部份
一樣是原本的班底
哇 吉他手家宏老師好讚哦
彈了一手好吉他 他的指法很力害哦
我喜歡他彈分手快樂
整個吸引到我的目光

因為快過年了
靜茹和家宏老師秀了一段恭喜發財歌
哈哈哈 靜茹還亂唱
唱到千里之外
哈哈哈有好笑到

然後快樂的時光熜是過的特別快

聽到靜茹說要唱最後一首歌的時候
我整個人很落莫

但是還是笑著和靜茹一起唱寧夏

結束後
專業的我們怎麼可能就解散了
當然是去做我們最常做的事啊

然後 靜茹人很好的和我們拍了兩張合照




靜茹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