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網路上有人揪團要騎車去石門劉家肉粽
一整個不用考慮 就報名了=.=
因為路程大約有90KM(來回)


人數:4人(女生)
攜帶物品:錢 健保卡 提款卡 雨衣 歐維氏巧克力

8:00大稻程碼頭集合
一見面大家就問我:你是在健身房工作嗎?
是健身教練嗎?!!
哈哈 我身材看起來像嗎?
來.....
大家跟徐老師一起 one morer two more

成員介紹:
巧克(揪團人):騎黑色T3
小欣:騎 GIANT M3
布丁:騎白色復古T3
KC:騎美利達 520

哇.....是最夯的小折T3耶

就聊到上回有一位網友也是和她們去騎
不過騎的是GIANT 7段的小折
回程的時候是用牽的=.=

出發咯.......
第一站:關渡
(偷偷說...大家都有做防曬耶=.=)
么受 太陽已經整個大到不行了

時速:23-26KM

抵達關渡時 潔如剛好打來
哈哈 她說她在美食廣場
我是在關渡單車出租處

(她說她要回程了 沒想到 她有騎去淡水 哈哈哈)

第二站:淡水捷運站
上洗手間 補充水

話說小欣去裝水 我們在旁邊等她
結果........她裝完水以為我們先走了
就騎去中山北路的麥當當等我們
哈哈 我們也在找她=.=

從淡水開始之後就開始有上上下下的坡

大家的速度都很平均
所以騎起來不會特別快或特別慢
加上 事先知道路況 有先補充體力
哈哈 (出發前要先做功課啊)

跟她們騎的感覺還不錯
不用一直聊天 可以很專心的騎
真的 大家都認真在騎 連拍照的機會都很少


第三站:淺水灣
短暫休息片刻

在淺水灣之後就可以看到海了^^
看到我最愛的大海 整個人都特別有精神^^y

哈哈
大家都會趁休息的時候擦防曬
(女生嘛....:p)

只有我晾在一旁
她們下到了

妳不用擦哦?!
很曬耶.....
回去會脫皮啦.....


哈哈哈我ok的
我不怕曬....我只怕餓:p

kc騎車必須品:頭巾 太陽眼鏡 水
只要有這三樣 就   沒   在  怕

一路上都還ok
沒有出乎意料之外的驚喜(非常之抖坡)

看著路上的路標 離石門越近 就越high
沿路上的肉粽香也越來越濃厚

石門劉家肉粽 我來了


終於.....看到劉家肉粽
咳咳咳....先唱首歌

我終於到達 但卻更悲傷......
(為什麼悲傷呢?!)
因為.....大家頂著豔陽騎車
已經熱到不行
抵達劉家肉粽已經整個不想吃了
哈哈哈哈
所以 我很悲傷.....

於是.....
巧克提議在往下騎
會有咖啡屋 可以坐下來喝個東西

大家都沒有意見
那.....走吧

騎啊騎啊.......
哇 大太陽+海邊+逆風 就是爽

咦....不知不覺
我們居然騎到了
台灣最北端



拍一下拍一下
小欣有用單眼相機幫我們拍 紀念一下

騎到了一家叫"洋荳子"的咖啡館(YOUNG DOOR)

我們好像看到救星一樣
哈哈哈
牽著單車殺進去.....

哇 好棒的view
藍天+白雲+小浪+海風

看了一下menu
咦....怎麼沒有吃的=.=
只有喝的和鬆餅 蛋糕
我們想吃 義大利面啊 或是套餐
翻桌 哈哈
天啊.......
我們只好去點了蛋糕
小欣吃鬆餅

又開始閒聊
聊沖浪 哈哈哈

媽的 隔壁桌在吃劉家肉粽
好想吃哦=.=

大家就開始你一言我一句的
早知道剛就吃肉粽=.=

哈哈哈

(洋豆子適合喝喝下午茶聊聊天 不適合吃飯=.=)

一群不死心的人
非要吃的鹹的東西.......
就朝金山前進
哈哈哈哈
不管路有多遠 就是要吃到

布丁提議說去基隆廟口

哈哈哈
所以我們的計畫:金山--->廟口

這一段路我ok
之前和魚迷去金山烤肉 有開車經過
只是今天是踩著單車去

到了金山後
怕金包里老街人潮多
我們就找了家面店

哈大家找到了救星
巧克:炒飯
小欣:豬血湯(在洋豆子吃了一份鬆餅)
布丁:乾面
kc:炒面

吃到嘴裡 就只能用"滿足"來形容

下一站:基隆廟口

布丁是基隆人
就由她帶路

途中.....
有一段路我們是抄進路
哈哈 用扛車的
就像off orad扛車一樣

俗話說的好:出來騎就是要還的

騎了好一段爬後
開始大下坡
哈哈哈
幹....
我的殺車 都快殺不住了
是抖下坡 會扒鍊到的那種

布丁:不然我們沿著海騎進基隆市區好了

我就一邊騎一邊拍了照



有人帶路果然有差耶
咻一下就到了基隆

泡泡冰我來了
哈哈哈

下午4點多人潮還ok
就把車牽進去

布丁小妹為了補償把我們拐來基隆
請我們吃泡泡冰
哈哈

吼.....大家都吃很快
兩三下就吃完了
吃冰不是我的強項啊

就在我還布努力的時候
布丁說她要去買個東西

兩分鐘後
只見她手裡捧著一碗石花凍
哈哈 好妙哦
我第一次吃石花凍(是有加粉的)

吃完後
大家就決定回台北了

路線:基隆--->新台五線--->台北

我一點都不喜歡騎新台五
有好長的坡

重點是.....
我在汐止破100公里了

ya..............
好high 啊

回到台北大家就鳥獸散
哈哈 大家都累了=.=
這也是大家第一次騎這麼遠^^y

後來 我不只騎了100公里
我發神經
5/17單日騎了177公里(無條件捨去)

因為有人傳簡訊來約我去騎鳥來
(而且是很有種的許小枚)

台北---->基隆----->台北
報告完畢

後續補上
神經病之夜騎鳥來為的是什麼

ps:下次天兵團有興趣也可以揪團騎去石門
嘿嘿 可以去石門洞抓魚
吃肉粽 吃咖啡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