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丟下現在的生活 我做的到嗎?
不 我還不行..... 都不ok 因為我還沒有準備好 
嗯所謂的沒有準備好是指金錢方面 

一個星期7天
我晚上打工5-6天
白天一份 晚上一份居然還存不到錢我真的是太匪類了 
只能說我對 "錢"這個字一點都不敏感 想花就花不懂的克制 
可是到真正想用一筆錢去達成內心某個渴望已久的夢想時都已經危之已晚了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努力存錢我給自己半年的時間去做到 

然後我就要離開 
離開這一些我不喜歡的生活不喜歡的環境 
丟掉這一切我要去 找自己畢竟我只有一次的機會 
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我就要找回 不能怕&沒在怕 的 我 
我什麼都沒有 我有的只是對生命的熱愛與冒險和挑戰 

有時候想想現在的人好可憐都忘了怎麼做自己    
做   自  已 
一下擔心這個一下煩惱那個 要丟掉名與利有多難?
一點都不難 
只是你看不看的開而已

真的 
做 自 己
是做你心中的自己 
不是做別人眼裡的自己


關鍵字:改變  勇氣  
   
  尋找 冒險 生活 
    
    
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