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
真的....為了小姐我們都不用上班上課
自動放假

YA.......


MONEY MONEY 麥克風
小姐是第三關的關主

前兩關我們都很沒有精神
一副就是不關我們的事的樣子
哇哈哈

小姐在對KEY 我們在外面吸二手煙
真好 免費的

進場後 小姐看到我們
就很HIGH的要我們尖叫......

啊是怎樣.....哇哈哈
有人真的很賣力的叫

唱了如果能在一起
還有很多靜茹常唱的歌

愛如潮水 離開我 擔心 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

唉唷....參賽者把小姐的歌也被的很熟哦

只是.....
小姐真的很愛唱耶
一直要人家繼續闖關
哈哈哈

結束後
大家圍著梁小姐
拍照的拍照
簽名的簽名
好像不用錢的一樣

哈哈哈哈
我要看梁小姐拿花媽的照片
應該有冏到
整個就不搭
硬是要拿去拍..............

有一個小女孩超屌的
直接跑去跟小姐要海報
我已為她只是要合照還什麼的

只好千百個不願意的把海報送給她
哈哈哈梁小姐 不要亂發卡
說我人很好....
跟妳比我還差的很遠
反正就是謝謝叔叔啦.....

小飄.....DVD妳終於送到她手上了
灑花....

泣.....我的海報

殺到門口 又不小心拗了兩張合照
YAYAYA......
一不小心又知道下一個通告
很愛跟的我們 當然是繼續跟下去

哈哈哈哈 問小姐要吃什麼
想說她應該會肚子餓還什麼的
不用 不用不用
到後來變成要吃熱豆花
哇哩咧
這麼熱 要去哪裡生啊......


到下一站後
大家開始搞怪

請小飄來說明一下

然後.....
我的胡椒餅就掉在地上了......

明明我就餓了
還我胡椒餅來

以下時間是嘻戲ING

YA 李潔如 終於下班加入我們行列了

小姐也來了......

接下來發生什麼事?
是說我們很早來嗎?

哈哈哈
有人被說不是小孩了耶
哇哈哈 轉大人成功
可是.........
沒有大人胸部是這麼小的啊
哇哈哈 乖

魚仔......
記得明天要被我滑頭

有人欺負你跟靜茹說
她會幫你伸張正義
不然我也會幫你出氣
(摩拳擦掌ING)

對於相機怎麼會突然出現在我手上這件事
我有下到

哈哈哈 真的

一不小心又拍了合照

小姐說
我們的合照應該可以貼滿整個強必了
也沒這麼誇張吧......

不多拍合照 我們怎麼會有"影集"

謝謝小姐很貼心的簽很多很多的名
哈哈哈
手應該很酸
啊.....明天買沙隆巴斯給她貼
哇哈哈

我要去洗我 的黑手了....

明天繼續玩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