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整個很晚的接機
成員:紫框 潔如 KC
時間:20060419 晚上11:35

左等右等 哦~梁小姐怎麼還不出來咧
免稅商店醬晚 應該也關啦

終於 等到伊人了啦
嗯 整個很低調(紫先生有發現靜茹下樓的時候沒帶墨鏡 出來的候有變裝啦...)

三位成員在痴痴的等著靜茹出來....

結果...靜茹冷漠的:BYE BYE

傻眼 哈哈哈
慢步調的走了過去....
整個不知道要說什麼
好險潔如提醒我SF要我幫她問李宗盛的事....
KC:靜茹 有人問你兩天都會去當李宗盛演唱會的嘉賓嗎??
靜茹:是誰要問的?!(一直走...)
KC:大學生咯 SF
靜茹:是啊 兩天都是 要趕快去買票...

後來

靜茹"鬼異"看了我們手上的袋子:那是我的嗎?
愰神的KC:不是妳的 不要看到什麼都說是妳的好嗎?
看了潔如小姐一眼(偷笑ing....)

不忍心在惡整靜茹...
KC:喏....這是要給你的啦!
靜茹(整個很任性):不要 那不是我的....
KC:吼...妳心機很重吶 開完笑的啦
靜茹:~!@#$%%︿&*(+_)(忘了靜茹說什麼...)
KC:對啊 不像妳 XX眼睛 XX鼻子 XX嘴巴

整段很無聊的對話.....

靜茹:是吃的我不要...

KC&潔如對看了二眼...

哈哈哈 心裡OS:靜茹嘴巴說是吃的我不要 手倒是很誠實的接了過去啊:p

靜茹就把袋子裡的東西拿出來看是什麼 果然 好奇心很重

裡面是我給的DVD和潔如給的酒蛋

靜茹拿起DVD:咦...這個我看過了吶 還問為什麼給我這個
(哈哈哈...其實是怕她在家沒事做啦)

又拿了潔如的酒蛋

潔如跟靜茹說是埔里的酒蛋

靜茹還很可愛的問說要撥殼嗎?!

潔如小姐...妳應該跟她說不用 可以直接吃 殼可以養顏美容XD
還跟靜茹說是去埔里玩的時候買的 好吃

這時候紫先生在靜茹後面和小真說話 好像是在講頭髮之類的
被靜茹聽到 就問我們好不好看之類的(我不太記得了 整個很愰神)

我就看了小真一眼
KC:嗯 比你的(靜茹)好看很多....
哈哈哈 整個很不怕死

小真:妳下次不用來了....

之後她們就準備上車了....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