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業務整個很好笑 就在我到倉庫看他們出貨的時候......

熊熊一句"採花賊" 是想下死人哦~

原來是隔必的阿婆跑來說:你們家是不是有個小姐瘦高高的....
叫她以後不要隨便摘別人家的花。

哈哈哈哈 見鬼了.....
我是小姐咩?通常路人都只會叫我先生.....

業務就想說:應該不可能啊.....星期一凱琤要忙著出貨
而且她還在前面的辦公室......

所以....
我們三個就在倉庫整個笑到不行
哈哈哈哈

我對阿婆家的花沒有什麼興趣
反而對她們家門口的香蕉很有興趣
哈哈哈哈

我不是採花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