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不是媽媽煮的粥
卻讓我想起了媽媽的味道

有一首台語歌是醬樣唱的.......
海遍了山珍海味 還是媽媽煮的比較有滋味

媽媽不是大廚師
可是她煮的東西卻是天下第一味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吃到媽媽煮的飯了
即使只要我願意回家一趟 我就可以吃到那期待已久的媽媽味

寫著寫著 我又紅了眼框


以前
媽媽總是會叫我進廚房學煮菜
可是啊
我都很不願意.....可是還是心不甘情不願的去學

有一次
我受不了了
就對媽媽兇:為什麼要逼我做我不想做的事....我就是不喜歡進廚房啊
從此後 媽媽就不在要我進廚房了
反而是有時候看媽媽在忙會主動進去幫忙菜拿鍋子之類的
其實 我是不想學做菜
因為一旦學會了 就換成我煮
那............我就少機會可以吃到媽媽煮的飯了

哈 老爸也很會做菜
雖然他在怎麼煮都是那幾樣
可是我們都吃的開心啊
我喜歡他做的馬鈴薯炒紅蘿蔔
還有醬油炒蛋 玉米濃湯
整個是無人能比

而最受全家人喜愛的
我想非 客家鹹湯圓莫屬啦

好想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