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 這是小孩送我的靜茹抱枕
哈哈哈 她說連靜茹也沒有^^ 哦耶.......
爽爽爽爽




這幾天閒來無事 想說要來布置一下房間
弄了半天 就只是貼了兩海報上去......
哈哈 其實是我的膠帶不夠。
只能先貼兩張
而且這兩張是多出來的!



想說要放一個架子 要放我最愛的籃球
在弄個吉他架 放上吉他(雖然一點都不會彈)

天花板在吊個靜茹的什麼東西都好

小孩改天來幫我設計一下我的房間
好嗎??醬子你來住我家的時候也可以看到靜茹哦^^
然後就會一直有好心情


還有.....
我可以把那抱枕給靜茹嗎?
因為我留著也捨不得拿來用....
哈哈

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