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我的朋友
你終於回到我的身邊了
有一點熟悉 又有一點陌生

若不是 它休息了 你也不會醬快回來我身邊

事情是這樣的.......

某年某月某一天 實在受不了我的電腦一直壞 一壞我就沒有電腦可以用
所以打算買一台NB來用
剛好看到喵在網路上說要賣NB 就跟他買了現在的NB
誰是喵呢.......他就是之前靜茹的宣傳啦
靠 好人一枚 真的.....可是我已經很久沒見到他了

像之前啊 我們去錄影 錄到肚子在靠么
靜茹就請喵去買面包.....吼 沒想到還有養樂多耶
真是吃在嘴裡 甜在心裡
還有.....喵會偷送靜茹的單曲給我:p
像...聽不到 燕尾蝶啊.....
最屌的是 在愛的大遊行 喵還保留名額讓我們去慶功宴
整個就很酷啊
就因為他對我都不錯 知道他都一直是都是公司的食鹽水後
就常常自掏腰包買給他用 在騙他說 不用錢 公司拿的
哈哈哈......自己都會覺得好緊張
反正靜茹的工作人員都對我們不錯啦
常常會給我們一些活動門票
幹......怎麼扯到這裡來了


我的NB 我給它 取了一個小名 "JB"
酷吧

打從有了JB後它就不常在我身邊
因為借人了 常常看到它 卻用不到它
我真的很喜歡JB
有時看著它都會偷笑
呵呵呵

幹 在過年前 我的PC都很正常啊
一回來台北後
媽的 網路不能連 
硬碟排線壞掉 卡在插糟上
更幹的是 現在連聲音沒有了

幹 我也不想管它了
本來想要買 一台雙核心的新PC
算了不要這麼敗家
幫它硬體升級好了
加條RAM 硬碟加到200G
還有....想換一張擷取卡

然後
JB幫它硬碟加大

好 就決定這麼做了

從今以後我要跟JB並肩做戰
加油 我的PART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