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啊 決定要搬回中壢後 又改變決定
因為我娘一直要幫我介紹男人
要是我搬回家後還得了

我討厭那種感覺 好像在相親
在說 我也不愛男人
所以 我不搬回家了

反正 我搬不搬回家 好像也不是這麼重要


然後 老闆娘這個月又加我薪水
餘是我又有繼嬻墜落的念頭
有誰可以像我這麼好運

不用加班 週休二日 請假又好請
接接電話 打打訂單 對帳 KEY帳
出貨 訂貨 整理倉庫
又可以上班時間去跋牙
提早落跑下班 晚個幾分鐘到公司也不扣薪水
一份完全不需要用到腦筋的工作
所以 我想我40歲就會老人痴呆
每個月還可以領到3萬多的薪水

我想要找一份有挑戰性一點的工作
可是現在領的薪水又不錯
啊........好煩啊

我跟豬豬說
我們晚上應該找點事來做的
賺點錢 不然晚上在家很悶
可是又不懂要賣什麼



我不要我的人生不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