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是這樣的幸運

機率在小的事都會被我上碰上

就連不到一粒沙般大的鉄屑都可以飛到我的眼裡



我還可以忍受三天才去看醫生

若不是上次智齒的經驗讓我知道病痛不可以拖

否則我會一直等到更誇張才甘願去看醫生

好險我不是A片看太多(因為我根本沒看)

媽的 怎麼異物拿出來我的 眼睛還是很不舒服

啊 我知道了 一定是每天對著陳CINDY

所以我的眼睛才一直不舒服

我 一直在傻傻的等
等它變成眼屎 或者隨著淚液流出來

然後我的眼睛就會跟以前一樣
可以看好幾集的CSI

一切都太天真了 
原來 情人眼裡容不下一粒沙 就是這種感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