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餐 哈哈
廣東炒面很好吃
真的....
我們是坐泰國航空









一整個就是要去渡假啊
人家是飛機上有蛇
我們是飛機上有拖鞋




在香港的街道上看到很多許留山
我們就進去吃了甜點
人真好在想要吃什麼好





看來大家都很愛芒果
我的是芒果西米露
Cindy和潔如是芒果紫米
人真好是吃......我忘了




cindy和潔如去上廁所
我就和人真好拍了照
(有看到乳溝嗎)




哇.....這是誰的乳溝
一定不是我的




耶....我們要去星光大道咯
在地铁很high的四個人
high到cindy想跳鋼管





我剛潔如則是沒形象


超機車
我的位上居然有.........
我還傻傻的去摸....
幹 結果我第二天就中獎了
(超賽 靜茹海外四場演唱會 我中了三次)
人真好的褲子也很可憐
因為....哈哈哈





星光大道的夜景
很漂亮
在出地鉄站的時候
遇到了兩位好心人情侶
告訴我們怎麼去星光大道
還祝我們玩的開心


這不是我家的鐘




人真好的姿勢好好笑




一個這麼瘦 一個這麼......



我家的小龍
哇....香港很多小龍的東西啊
可是都好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