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bbs上看到有人在問:

有個問題困擾了我很久
麻煩請知道的各位大大幫我回答一下吧(泣)
是關於梁靜茹的某支mv(或廣告?)
我只記得在畫面裡

有一對年輕夫妻
太太還大肚子
手牽手在逛街還是散步之類的

線索就只有這樣了....
希望知道的人跟我說一下
感恩啊~~~


答案是:路

所以 現在的我 正在聽 路

並不全是因為有人討論我才想起這首歌
是在這首歌裡 我又聽到了bass的旋律
我還蠻喜歡的一段旋律
就在2:23-4:14左右

好低調

這首歌的吉他也不賴

OMG

靜茹說:
這首歌是 勇氣 的延續

我 比較喜歡 無條件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