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國泰醫院看了第二次的抽血告
一切正常

陳醫生看我的腳又腫起來
於是又說要幫我抽

有沒有這麼刺激啊
其實我早就做好要被抽的準備了

上次不是給他抽的
所以緊張是有一點

我打算要把抽關節液的過程給拍下來
但是陳醫生要我躺平肌肉才能夠完全的放鬆
所以我沒有辦法用錄影的........

介紹一下
原來積在我西蓋裡的黃色液體叫"關節液"
普通人的關節液只有5-8 cc
而我卻抽了50cc
上次更誇張 抽了85cc

醫生技術不錯 抽完後馬上幫我打了些許的類固醇
我問醫生:打類固醇有什麼做用?
醫生說可以制止發炎

另外陳醫生幫我排了做"核磁共震的檢查
什麼叫核磁共震?
我也不懂......


好像就是要躺在一台機哭裡30分鐘-60分鐘左右

有看過救世主嗎?李連杰演的....
在這個宇宙裡有其他九個和你長的一模一樣的人
只要其它9個人死了 那些人的能量就都會聚集在你身上.....
好人JET LEE在被壞人JET LEE打傷被送往醫完做的那種檢查吧


會把金屬啊什麼的吸在壁上......

靠 排個檢查要排到6月底
還要到仁愛總院才可以.......

好吧 為了自己好
不管說什麼都要去...........

我有沒有花啊?
做個核磁共震的檢查費要6800元?????
別緊張 有健保 所以加上X光和藥費以及核磁共震的檢查
只要NT 220

沒錯 因為有了健保
讓我們生病不用在花大錢.....

以前總是聽到:窮人沒有生病的權力

在還是勞保的年代 看病真的很貴.......

自從有了健保 可以享受到更好的醫療品質
每個月從薪水扣一點點健保的錢......
當你沒有生病的時候 就是在做善事
幫助那些生病的人.......
當你生病的時候 就是很大的幫助!

聽說有些住在國外的人
都喜歡回台灣看病 因為費用便宜
跋牙才100元
拿個三個月份的藥 也才幾百塊

甚至有些人 連小病都要到大醫看病
那就是太過於浪費醫療資源了
難怪 健保局每年都在虧錢..........

因為健保的原因在做核磁共震檢查前;必須要先照x光
靠么 我前兩天才做過而已......

在地下室做x光的時候;幫我照的放射師長得很像csi的葛瑞格
很年輕 長得白白淨淨的 重點是......有一頭很葛瑞格一樣很炫的頭髮

哇哈哈

然後他就突然問:有幫你抽關節液?
你怎麼知道.....

看你的西蓋腫成這樣啊
怎麼弄到的...........


關於我的腳如何受傷的....
嗯。
我想我應該講過超過15次以上了吧.......
每個看到人都問
謝謝你們的關 心


我沒有告訴媽媽我腳受傷的事 
一來是不想讓她擔心 二來是怕她念我怎麼那麼不小心
我沒有不小心
很多事情都是意想不到的....
我沒有怪撞到我的朋友
因為她不是故意的 她是不小心的
所以 她也不知道會這樣嚴重



剛抽完 整個腳舒服多了









祝我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