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少爺臨時改變時間 選擇今天拿郵局的本子和印章來台北......
然後一整個高速公路大塞車 讓我和Cindy去了ole消磨時間


今天的奇奇很晃神
我的巧克力蛋糕給了我奶油
cindy的炒蛋加了特多的洋蔥
哈哈 一整個就是來亂的啊.............

然後 就是我們兩個的燭光晚餐時間...
啊今天有小花哦^^
會讓心情很好


大少爺打來說他快到了.....
正當我要走去付帳的時候..................



咦.....
是靜茹耶 是靜茹 是靜茹 是靜茹 是靜茹 是靜茹.........)))))))))))))))))

哈哈哈
還一直被吐糟=.=

付完帳.......
靜茹就指著冰廚的香檳說:來......妳看喔 1 2 3 4 5.......都是我的唷!

吼 一付很得意的樣子咧
又不開來請我們喝=.=

還問我跟Cindy是不是住在一起=.=

哈哈 對啊 她是我的白目同居人.....

因為急著要去找大少爺就說我們要走了
哈哈 原來靜茹一直在等著我們跟她說一句話......

靜茹:你不要跟我說一句話嗎?

要說什麼
她的生日又還沒到=.= 明明就還有好幾個小時

白目徐KC:哦.....我們要等的人還沒來 不如我們在坐一下吧.....
靜茹:不是......不是.......不是

不懂我又講了什麼.....
靜茹好像不理我 轉頭要走了.......

然後....

她自己就說:不要祝我生日快樂嗎?!
吼....那有人這樣的^^

有啦 後來 我們有祝她生日快樂.....

陳Cindy 怎麼我們在講話的時候你都不在
啊....妳偷跑去算香檳吼?!
下次記得順便把香檳記起來是那一牌的

對了
靜茹有剪新髮型哦

就是前面有瀏海 很可愛的妹妹頭.....


然後 我們兩個就抱著遺憾走出ole
 誰叫大少爺醬早到台北....
我們沒辦法多坐一下=.=

醬也好啦
不然靜茹在那.....
我們吃東西也不自在=.=
很彆扭吧....

哈哈哈
然後我們三個就去吃
haagen-dazs

好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