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昨天去朋友家的路上
在松仁路和信義路口
看到一位長的爆像靜茹的路人

那時剛好在停紅灯
幹 那個人怎麼長的那麼像靜茹
是不是啊 是不是啊

大約有20秒的時間我是盯著那個人看的

整個就是超像的
不管是穿著 身材

不過髮型是短髮
我還大驚哇 梁小姐換髮型嗎????

接著 那個人也盯著我看


認錯人了啦
好丟臉

有可能是我隱形眼鏡度數又加深了

哈哈哈
那天去找小蕊拿東西給她

也超好笑的

才到她們公司
門口就站了一隻狗 是大狗哦
我打給小蕊:你們公司有一隻狗 在門口迎接我 我不敢進去啦

哈哈
後來沒辦法 只好硬著頭皮進去
那隻狗超可愛的
它叫LULU 聽說是艾姐養的

我一去它就一直繞著我打轉
一直吃我豆府 哈哈哈

不知道那是什麼品種的狗
 是哈士奇嗎??
整個就很可愛啊


哦耶
我不在那麼怕狗了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