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1 早是該入睡的時間
在電腦前瀏覽我的最愛


看了K男的文章 白襯杉
有感情的文字 是會讓人想起畫面的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K男的文章
是默默的喜歡

K男不是台灣人
但是他寫了一手好文字
更重要的是 他都以繁體來書寫

白襯杉 我閱讀了三遍
然後眼框就熱了起來

或許那是他和那個我所認識女孩的故事

文章中出現熟悉的文字
所以
現在我正在回味這首歌

知道嗎 
曾經 我以為他們會白頭揩老
都為他們感到幸福

飄洋過海的便當
一首為她而創作的歌曲
一台省吃儉用的腳踏車

於是這些故事又一幕幕的出現在腦海中.....


這是他寫的其中一段話我很有感覺的話:

一切顯然是有點晚了,彷彿時間地點人物都亂成一團,
大家都已經試著將就地把不合身的命運穿上,努力適應,
努力找幾個無懈可擊的理由讓自己或別人相信,
這就是生活,我們都該試著接受其中的不完美。
但我們都明白不是嗎?差一號就是差一號,沒有差不多這回事的。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