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櫻桃事件 看來我不該有太多話
或者 對於你的行為舉止 我也不該有所規勸
畢竟我沒有那個權力


只是有時你的行為會讓我受寵若驚
常常會神來一筆 整個ORZ

我完全沒有責罵的意思 
只是我發現 妳似乎對自己的行為不太有責任心

或許你覺得那只是 好玩 是個完笑
it's ok

但完笑有分輕重 不是每個場所都可以開完笑
在說你也不是小孩了 什麼事可以做什麼事不可以做
自己應該學會去區分 

可能以前你做了不該做的事
你的媽媽不會跟你說不可以這樣做
所以當你做錯事的時候你並不知道自己哪裡做錯了

身為你的朋友 我想該說的我還是要說(雖然我自己也好不到哪裡)
不管你聽不聽得進去 
但我想我說的那些話是忠言逆耳

做錯事情 不是什麼丟臉的事 哪個人不做錯事
而是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我想這是你首先要學會去面對的
最重要的還是態度吧

當別人還願意跟你說你需要改進的地方時
代表他是關心你的
而不是所謂的責罵

規勸並不代表責罵

面對規勸 若是你能夠用以更謙虛的態度
我想你會獲得更多的收獲

記住啊......

態度決定你的一生
態度也會讓你得到別人對你應有的尊重


把心打開一點 你會看到更不一樣的自己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