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小徐來住了一個星期.....
去新莊上課 

必須把摩托車給他騎去新莊
然後我騎腳踏車去上班(每天)
一整個就是逼不得已

餘是這個星期都沒有懶床
而早早到了公司
因為懶床 我就會來不及 來不及我就會池到
池到雖然不會怎麼樣 可是我會心倩很不爽
因為我不喜歡池到......


這個星期 有摩托車可以騎了
我想我大概又要睡到8點才起床
在騎摩托車去上班......

有了備份的計畫
就會偷懶
如果我下了決心
就把摩托車賣掉
每天都騎腳踏車 
那時候就是我對自己生氣的時候了

真是的
我這個沒用的傢伙
一點意力都沒有。

其實我想說的只是
我明天要繼續騎腳踏車上班

對就是這樣

然後
我一點都不想帶安全帽
可是明天要帶夜燈去裝!!
明天還要帶吉他的書去公司看
因為老師教的我都不懂
慘了 慘了 要被念了.....保佑我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