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一個決定需要多久的時間?
一輩子?一年?一個月?一天?一個小時?
 我想 我這個決定只花了我2分鐘的時間
有些決定就是需要"衝動"

 就這樣 在中秋節前一個星期 我的腦中浮現 走吧 去旅行 
一趟單車之旅餘是這個計畫就成行了 
我想 這是繼摩托車北橫後又一次瘋狂的念頭
即使 被笑說這是不可能完成的事.... 要不就被笑說頭殼有問題....
一整個有被看笑話的意念..... 這真的是一件不可能的事嗎?

如果 你沒有去做 怎麼會知道可不可能 外面的世界很大 
讓你意想不到的事很多沒有走出去 就不會有收獲
讀萬卷書 不如行萬里路
與其出一張嘴 不如踏出你的雙腳去看看這一切的出其不意 

我相信 很多人都已經看過 單車練習曲 
也被這部電影深深的感動著我也是其中一個 
只是沒想到 這一路騎來 是那麼的難忘 

看練習曲 騎車環島好像是一件不太難的事
如果你這麼想 那麼 我會給你一拳 
雖然我只騎了東部的兩個縣市 
卻是一個很大的挑戰一場 體力與毅力的挑戰......... 

"有些事 現在不做 將來都不會去做了
" 一句練習曲的名言 也是很多人的名言 
經過這次的旅行我更深信 
"有些地方 一生一定要去一次 即使是天涯海角" 

三天兩夜 我的單車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