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晚上7仔上班很不順.....

都怪自己雞婆....

可是我只是想把情在時間內做完
即使那不是我的事.....

前天看顏小姐在調庫存調的很累
想說我來幫她做 讓她休息一下

啊災前面都沒事
調完庫存 要起身的時候
靠杯 旁邊的貨架整個卡到陰的倒下來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去碰到它
就是很不客氣的倒下來

我用手去拉 幹 來不及
蛋破了幾個 辣交瓶破了一瓶
手還黑青了一大塊

顏小姐交班只說突然倒下....
我一直說這樣不好啦....

然後今天去上班
我自己跟店長成認貨架是我弄倒的......
因為我覺得是我就是我 不用把責任推卸
不然我會良心不安
店長也沒有責怪我

晚上更機車
手賤 去幫楊先生投庫
明明那台就不是的負責的
想說反正也沒事

就在點錢的時候
幹 卡住了
超雞排 是緊緊的卡住

弄到我火大了
直接用扯的
然後一張1000大鈔就豪不客氣變成兩半

只好自己先拿1000出來
我的1000.....
好像只能拿去台銀換.....

幹兩件事明明都不關我的事
下次我不要在那麼雞婆了

心碎的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