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聽故事
陌生人 男人 女人 任何人......

好的 壞的

我會很仔細的聽著

在最安穩的時候也是最脆弱的時候
就跟最安全的地方就是最危險的地方
有異曲同工之處

我又需要充電了

打從進入冬天開始個人就變得非常喜歡喝飲料
誇張的可以到一天三瓶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而且喝的都是我以前不會想喝的
好加在 體重依然保持在尚可接受的範圍內

忙錄的12月 要去看張惠妹的演唱會(=.= 其實我沒有很想去 可是小姐要去...)
接著又要看蔡小姐的演唱會
靠....是怎樣
連續好幾個禮拜 都上1-5的班
我想會一直持續到12月底咯

星期日在車上看了半部的"我在政府部門的日子"
嗯 只看了半部 一定會在找個時間看完他的

新家的夜晚 睡的特別沉
除了固定每晚要起來上個廁所
在冬天的夜晚 這可是項艱難的任務
連著兩個晚上夢到和梁小姐在百貨公司的手扶梯裡逆著方向不停的上下來回
是小朋友猜拳輸了要大冒險的遊戲

才發現原來自己一直都著長不大的意識在潛埋著

年輕真好
我想要的 不只是有年輕人的青春肉體
更想要有年輕人的膽識

就像 我想學的其實是越野腳踏車
可以在U字板上翻來翻去的那種
對...還有滑板
可是這些曾經被我歸類為偉大的夢想
卻被時間給一步步的踩在腳下 深埋在土裡

算了吧

早點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