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掉不完的眼淚 就跟八點檔沒什麼兩樣
演也演不完

人生就像是一本看起來頗精采的筆記本
密密麻麻卻又沒什麼重點

寫的永遠是自己想主演的角色
卻不懂 為什麼別人的故事總是比自己來的還要精彩
接著遺憾萬分

你不懂
你不說我怎麼會懂

你的故事正火熱熱的上演著
讓觀眾拍手叫好

你演的精采 我看的無耐

等待的人 我演了5年
是長工生命的四分之一
我卻佔有不到那微小的想念成份

梁小姐高唱著

等的人 等待中花落知多少
經得起歲月動搖......

唱得我好心痛

我的故事就是那樣讓梁小姐唱著
唱著 唱著....

只是希望他能有空時瞧一瞧

被發好人卡的女孩
總是用時間來衡量 自己存在的價值
不想要有人受傷
傻傻的 受傷的人都是自己

他很重要
重要到沒有他 你就不能呼吸
反正他就是你的天 你的地
我開始同情我所認識的你
這就是水瓶座女孩的宿命

你存在在他的存在
他揮霍你的崇拜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太多的惡性循環 代滯不掉
成了愛情的毒瘤

你要我怎麼辦?你要我怎麼辦

愛情 我少一根筋
那不過是我的沒有自信

愛 真的需要勇氣
誰要賣我勇氣 我知道那並不便宜
不知道超級市場有沒有得買

很想把你的號碼從此刪去
我知道那是個愚笨的決定

可是我已經這麼做
再見了 水瓶座

風爭有風 海豚有海
我要存在沒有你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