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太喜歡照著訂定好的計畫來過生活
早睡早起 那已經離我太遙遠

晚睡早起 是我生活的一大重心
雖然我知道那對我一點都不好

挑了一部大家反應都不錯的電影看
身旁坐的不是你 所以一整部電影下來
開口的次數只有一次 因為我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

我也想要我的另一半和班傑明一樣的無所不知
什麼都懂
當我有不懂的時候 我就可以很開心的請他一一為我解答^^

星期六跨越星期日的那幾個小時
不知道是什麼抗體在作祟
不想回家 OLE也早以經打烊了

好吧
其實只是想找個人說話
說什麼都好

跑去小7找大夜
因為我知道小郭什麼都可以聊
並且他會一直說
就在那裡待了3個多小時
陪他抽菸

也把我的機車和腳踏車洗了一遍
只是想找些事情做
然後在清晨老人們運動時間回家
接著在睡到自然醒來

這就是我的人生
幹 我一點都不喜歡的人生
但難得的是
我今天有一整天自己的時間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