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生 叔叔 阿姨 小弟 小妹.....我都被叫過
我一點都不介意
哈哈真的

然後 有人說我看起來不像是是快30歲的人
其實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幾歲了
真的

像是昨天才剛從學校踏出校門的熱血青年
好久不見的朋友說我一點都沒變
我知道她所指的沒變是心靈上的沒改變
一樣瘋 一樣神經 一樣像小孩子
一樣隨性 一樣愛罵三字經

有一陣子我很困惑
為什麼要改變
改變為的又是什麼

年過25魚尾紋變多了
管它的 就算是快樂還是要開心用力的笑著

ya 青春萬歲
關於我的青春歲月

吼....應該也可以寫成天龍八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