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覺得沒有任感 在工作上這件事
其實並不是因為感冒而沒去上班 
就單純不想去 覺得很討厭那間公司
同事很好....

可能是覺得不公平 有一種被欺壓的負面情緒在
反正做在多也只是這樣

對啊 我也只能在這裡自我抱怨
就想到有一位對心裡學有研究的朋友曾說過:

抱怨 並不是件什麼不好的事情
至少懂得如何去處理 而得到幫助
真正可怕的是不懂得抱怨 舒發的人
積在心裡 會造成人格的可怕

終於 台北的天空出現短暫的好天氣
洗了 羽絨衣 要一個星期後才好
所以我衷心的祈禱 天氣不要太冷

看了三部爛電影
PS 我愛你
曼哈頓情緣
長江7號
人生沒有什麼事是比看了爛電影還糟的事了


收了一個禮物
雨傘牌短夾 很喜歡
LEE牛仔褲破洞越挖越大洞
冷風還是很不客氣的鑽了進來

不能怕 不能怕

反正擔心都是多餘的
倒不如用看戲的心情去看待
看它的劇本會怎麼演著

睡了很久 可是時間這種東西卻不能放在冷凍庫保存
找了很久 還是找不到可以放下13隻小叮噹的收藏盒
革命尚未成功 不能放棄
丟了兩雙球鞋 反正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如果朋友這種東西 也可以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那該有多好
就不用拿熱臉去貼他的冷屁股

傑克強森又來了
一樣的海灘男孩 這次多了環保
if i had EYES

黑色ipod暫時沒有新歌
所以還是忍著點
什麼事都可以等一下在做
唯獨大便 千萬別等 
除非你有十足的把握 

搖搖欲墜的衣廚
很想把它丟掉
可惜不是我的.....

讚成男孩和女孩分手
必竟拖下去也不是辦法
可是還是沒有勇氣說明

時間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