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4.19

星期六原本小7休假
後來小顏車禍;我就傻傻的說:我可以幫你代班

哈哈 然後就去上了8個小時的班
靠...有被操到
搬了10來箱的水箱
補完飲料後超餓的=.=

馬上跟店長說:我餓了 我要吃飯=.=
哈哈店長好心的說:有報廢的便當 可以拿來吃 醬就不用浪費錢了
YA 有便當 有便當 有便當 而且還是我最愛的2008奮起湖便當
有報廢吃 我覺對不會客氣 哈哈哈 超好吃的

小顏後來送來50嵐飲料 哈哈 是我愛喝的仙草奶茶
可惜 老娘剛吃飽 就留給楊宗諺喝吧 便宜他了

沒想到店長很狠的說:幫他代班才請飲料 少說也要一客麥當當
哈哈整個就是要他花大錢就是了.....
(一整天都被客人問 你怎麼上早班 你還沒下班啊 為什麼一整天都看到你 你是三個班都有上嗎)
然後我就要一一解釋原因

啊.....報告一下
我們家有思樂冰了(可口可樂+鳳梨)
4月份的每個星期三思樂冰大杯半價哦^^

4點下班後
回家換車
哇哈哈 接著急奔景美舊橋
到時候 咦歐巴桑還沒來
看了一下手機 :慢慢騎!晚一點.在等雞排店
哇咧 我已經到了 才叫我慢慢騎=.=
然後就在那裡餵蚊子40分鐘

好不容易歐巴桑帶著橙汁來了
餓死我了....
所以嗑了1個半的雞排
哇哈哈

預計路線:景美舊橋-->石牌(LG腳踏車店)-->早早回家擦車

連兩天騎景美的河濱公園也都夜騎 感覺很不錯
跟基隆河左岸比起來 我比較喜歡景美這邊的
由其是馬場町這一段

比較難騎的是華江野雁區這一段
風大 爆難騎的
(野狗也不少)

哈哈 我們路過大稻程之前 想說繞出去找找CARRIE的店
串串門子 結果到了之後一整個忘了這件事=.=
歐巴桑在那拍了幾張照後 又繼續出發

過大稻程後有一段路好騎風景又不錯
重陽橋附近 (適合放煙火)
下次我們一起去放煙火吧^^

看看時間還早....
那就先騎去淡水吧 回頭在去LG
因為歐巴桑說那裡越夜越美麗

又爆累的推腳踏車上洲美橋
每次都是推車最累....

在關渡宮旁的廁所
休息一下
上個洗手間
可是我們都沒帶衛生紙
我就去投.....

幹....
我是要投衛生紙啊
我眼殘.....
投到衛生棉....
有沒有這麼瞎的啊
轉退錢也沒用
還我10元啊.........
可惡 當我在花10元投衛生紙後
有個阿嬤 說裡面有衛生紙可以用
好樣的

那天是我覺得自從我會騎腳踏車以來
最危及性命的一天

話說....
在到淡水最後一個上坡時(歐巴桑在我身後大約10個車身)
平常她都會跟在我後面
用她那宇宙超級無敵霹靂亮的前燈幫我照路

那晚的最後一個上坡我踩的比較快
我的前燈又沒什麼電了 就照不到前面的路
好死不死對向又有幾台來車
可惡 沒裝燈 我就放慢速度
要閃他們
幹 人閃過了 車嚕到中間坑坑洞洞的分隔線
恐怖的事就發生了
上坡+閃人+速度慢=騎不上去.....
這時 我的車突然向右倒
本能的反應雙腳放下來 準備撐著
幹 你 娘
我忘了 我的車很高 就算雙腳放下來也踩不到地
就跳下車 結果太用力 一直往右衝(朝捷運的鉄軌)
還好有拉回來
整個下死我
幹 這是我有生以來騎腳踏車最恐怖的一次
後來那個坡的最後15公尺我就用牽
歐巴桑看到 哈哈 問了一下
她應該想說 我怎麼會用牽的吧
我想我跟她說時候 語氣裡應該沒有露出驚下的成份吧

有驚無險踩到淡水捷運站
歐巴桑說:要不要騎到後面一點 可以坐下來喝咖啡
K:好啊....
結果 我們就踩啊踩的.....
加碼到漁人碼頭


哈哈
對了
之前漁人碼頭機車進去不用錢
可是現在已經要收費了
一次10元
好加在腳踏車不用....

星期六的漁人碼頭人不多
我們在情人橋前聽到有人在唱歌(露天咖啡)
一看
耶....是民雄耶
正在唱陶吉吉的歌
聽他唱完後
是中場休息時間
我們也休息了一下

歐巴桑問要吃什麼
其實我一點都不餓
可是她看起來很想吃東西的樣子

我們就騎回淡水老街
包子店關門
胡椒餅關門

不甘心的我們
一定要吃到東西才肯走
就到英專路買閒水雞
......只剩 雞翅......
算了 沒興趣

去買東山鴨頭好了

人很多
歐巴桑也買很多
買了285
是怎樣

我們又騎回淡水捷運站外
一邊吃東山鴨頭 一邊吹海風
真的好吃^^

11:30在不走就要來不及趕捷運了

注意:淡水捷運站腳踏車不可進入
要到紅樹林
好險 坐到最後一班往新店的車
(本來想說來得及要在轉搭板南線到市政府)
一整個就是來不及 只好坐到公館 在騎回家...
在紅樹林捷運站遇到一位男生
他從三芝參加完朋友的PARTY也是要回台北
我們就一起坐捷運
上捷運後
幹.....為什麼有三台小折在上面
不是說淡水不能上腳踏車嗎......

在行駛的過程中....
那三台小折一起倒下
=.=
不好意思來不及救

我們是靠著車坐 所以我們的車沒事

終於到達公館站
貴婦也在這裡下 然後騎回新店.....

很妙的事發生了
我們三台腳踏車一起進電梯要出站
電梯門怎麼也不上關門
壃持了好一下 我受不了了
出電梯門
靠 電梯門就關了
歐巴桑趕快按開 讓我進去
我進去後 電梯門又久久不關
我們就用牽的上去
(捷運的工作人員問說怎麼那麼久)

收了票後
又要搭電梯出捷運的出口
神奇的事又來了....
電梯門還是不關
火大 我就把腳踏車牽出去
歐巴桑也跟我用牽的

可惡....
我們就眼睜睜的看著那個男生坐電梯上去
哈哈哈 是我帶賽嗎=.=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並沒有
那個男生出站後
發現腳踏車落鍊
弄了一下子還是不行

我就幫他弄(開完笑我是修落鍊高手耶)
弄了幾次後 還是不行
才發現 他的後盤整個鬆落
鍊子沒有辦法吃到輪盤
所以一直踩空 而非落鍊
於是 他攔了一台計程車
要把腳踏車載回光復南路
整個失敗
計程車沒辦法

然後我們就先走了
也不知道後來他怎麼處理那台車

在羅斯福路和基隆路和歐巴桑分道揚飆
就聽著她那大聲公般的桑門
大喊:看~誰~先~到~家.....
在旁邊的機車騎士一直看我們=.=

哈哈這樣結束了我們神經病般的夜騎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啊.....

1.下次我要騎景美日騎 欣賞風景
2.前燈要趕快換電池
3.不準在騎車前後一小時內吃吃喝喝
4.夜騎不要超過1點

報告完畢

啊補充一下

歐巴桑....
我們來不及報名了
我整個超心動的....
http://www.merida.tw/news.asp?id=83

我們來不及報名單車逍遙遊
可是我也好想去星光瑩火季

哈哈
我沒去過日月潭耶
雖然我一直覺得 那是遊客去的
哈哈哈 可是衝著火金姑
要不要衝 我可以排假
哈哈哈
歡迎大家來報名^^


這個禮拜小7只休一天(星期五)
因為小顏要考試.....

不然我想要去騎DEVIN介紹的簡單路線
還有我的鳥來也還沒騎.....

哈哈哈
應該來計畫個看海計畫^^

咦....
我沒有幫梁小姐打歌哦
說到梁小姐

好久沒有更新她的布落格了
好想念她哦^^ 真的
雖然我這陣子很認真的在騎車


對了
我的門號已經去申請梁小姐的來電答鈴了
(最近從中華轉台灣)
所以請大家不要在打來的時候沒聽到梁小姐的來電答鈴
就掛斷 接著在籨打一次 然後以為自己打錯了
沒這回事
我已經去申請了
歡迎大家多多來電...


可以偷偷說她明天從馬來西亞回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