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心態我懂
那是因為我們立場都是一樣的
所以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安慰你
只能以"你聽聽就好 不要放在心上"


我很喜歡你啊
雖然你最近常吃我豆腐
哈哈哈
忍著點
給他們一點時間
這只是過渡期^^

我們要當一哥一姐耶
不能被那些話引响了我們的熱忱

雖然我們一直都知道
做7-11就是看可以把自己的尊嚴放的多低
可是我們不都也從中獲得更多嗎!!

就算天大的問題
哈 不能怕
有徐仔仔給你頂著 好嗎

不要去想那些會讓自己不開心的話啦~
抱怨是一定會的 我了解

你想想
我們每天最快樂的事......
像是...
還沒下班 卻開始想今天要吃什麼冰
今天的報廢有什麼好料的

最快樂的還是
下班後
一起在裡面 吃報廢 聊聊天
討論著今天那位客人的胸部快跑出來了

哈哈哈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