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G好久....真對不起自己

在寫這篇之前
看了很多PTT的版友在靜茹版的推文都說
不要三年才一場演唱會

想說的是
梁小姐並沒有三年才辦一場演唱會
我知道鄉民們指的是在台灣


我成認自己是瘋狂的靜茹迷
一直都是
沒辦法=.=
越陷越深
只能說 都是梁小姐對我們一直都很好的原故

TIME&LOVE 愛的大遊行 今天情人節
一年看一場梁靜茹的演唱會
已經成了這幾年生活最期待的一部份
台灣 馬來西亞 新加坡 香港
一年一年 一站一站

梁小姐的夢想一點一滴的的實現
從大型演唱會 第一場售票演唱會 小巨蛋個人演唱會

很多個我們一起陪梁小姐去實踐這些曾經是她希望中的夢想

真的 她做到了

坐在情人座22-01的我
在演唱會開始的某一段時間
回頭看了在我身後的座位

我知道那是一種感動

密密麻麻的座位
一層層一排排.......的擴散上去
就連一次深呼吸 都會深深感動著

如果有人說這場演唱會不精彩
那我肯定他一定沒有帶眼睛來參加

私心的說 梁小姐在台灣的演唱會都辦的很用心
不管是視覺上或是感觀

(偷偷說...不是有酒店的招待卷嗎?我想抽耶 如果真的抽中 就拿去賣掉)
(然後又有錢可以出國去看演唱會了)

演唱會RUNDOWN請參考其它歌迷BLOG

梁小姐 有進步
我指的是在舞台上和台下的大家互動
講的笑話也有梗

順便說一下
在看了幾年的大型演唱會下來
這一次是很ENJOY在演唱會的每一刻
玩得很開心(沒有哭的浠浬花拉)

演唱會門票 就像是靜茹親自寄出的邀請涵
我是受邀的嘉賓
前去參加以靜茹為主題的PARTY
所以玩的很開心 也唱的很開心

以前參加演唱靜茹演唱會 都只是想靜靜的去聽她唱歌
我知道這一次不一樣

梁小姐說她真的很喜歡唱歌
我們懂 我們一直都懂

雖然只是一句:我真的很喜歡唱歌
卻足以感染台下每一位的情緒
延申著.........

點歌......
哈哈哈 我可以說根本是靜茹唱她想唱的嗎?!
明明超多人要聽接受
XD

重點是
這次好多首歌有重新編曲過

最愛改編的一夜長大

(沒唱對不起 我愛你...爆好聽的一首)


演唱會 演唱會 演唱會
沒有人在自己的演唱會要歌迷記得喊安可的啦=.=
哈哈哈

靜茹唱情書好好聽
在香港她是唱每天愛你多一些

快出DVD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