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謝大家的照片 哈哈哈
那我就不客氣的拿來用咯^^


咦....彩排我沒看到=.=
謝謝大家提供的影片 非常感謝

沒想到當兵的阿益先生也出現了!!
好險他有預購到DVD

接下來是我們的嘻鬧時間^^

最青春的肉體 哇哈哈


魚仔
為什麼欺負我家小孩....
她都快哭了



嘿...驚見好久不見的愉麟先生^^
依舊還是帥~(他以前是小姐的宣傳)
也是好人一枚
哈哈 沒想到他還記得我.....
好一句"哇..果真契而不捨"
當然...我們是打不死的蟑螂




這張好好笑.....
梁太后出巡 艾小姐也很配合



先和情侶玩遊戲.....
男揹女 到靜茹站的地方.....
通關蜜語:我愛梁靜茹 更愛XXX

下一關....
吃巧克力....
我都有在看哦
真的 第二組 是有喇舌的把巧克吃完
其它兩組都是 把巧克力咬開 各自吃
所以當然要讓第二組留下來啊^^
(可是他們的金飾也沒分給我=.=)




我喜歡小姐這個新髮色 好看



哇價值255萬Damiani珠寶



梁小姐的招牌微笑



這一張有像勇氣時代的靜茹



唱的很陶醉......


話說小姐
那天唱的很好聽 聲音啊 音响什麼的都很OK
有好聽到.....
雖然 我們歌詞沒記 哈哈哈
我們沒有大字報啊=.=

不知道是不是剛被嚴刑逼供完
很緊張 哈哈
差點忘了 要唱什麼歌=.=

蛤......
我也想要有紅酒喝耶
不要求像小姐那樣
有喝不完的紅酒 哈哈哈

梁小姐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