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來了來了

1月開始我們要很忙了~~
先來暖身一下吧......


反正開場都是一樣
就聊天打屁

然後等小姐來.......

哈哈
電視台的警衛變的人很好
問我們車上的是誰??

梁靜茹!!

那你們等一下不要尖叫大太聲
就摀著耳朵站到旁邊去

哈哈哈
他整個不知道我們很冷靜的嗎?!


把東西交給小姐後 順便跟她講秘秘
她:哦!!!!!!!整個配合演的很好 哈哈哈

就先讓她上樓去...........


中間八掛時間

我終於想到和小姐拍昨天MV男主角是誰了啦!!

郭世倫

一群人想了半天想不起來是誰=.=


小猴子拿出她的寶貝
三隻小豬 哦哦哦 不是啦
是三隻小熊......

整個被我們欺負到不行
一下衣服太短 一下沒穿褲子的
哈哈哈


小姐下樓了
哈哈
我想說怎麼剛剛給她一小袋
下樓變成一大袋
馬上被艾小姐"叮"

哈哈哈


她們有問題要問妳

又開始玩問答遊戲=.=
每次都來這招....

不是說好一人問一題嗎???

要不要一起去吃晚餐?
小姐說問去哪裡=.=
整個就是 隨便問問啊~
等一下要去哪裡??

每次都說下次啦....
(下次我把艾小姐帶走 然後你們把小姐押走)

哈哈哈小猴子就把小熊拿出來要給小姐
小姐拿在手上玩=.=

我們跟她說 它還會劈腿哦
小姐說我們玩瘋了
我也這麼覺得=.=

一群瘋子 哈哈哈 愛哭又愛跟

小猴子 記得小熊要拿去給熊哦!!!

就在我們聊天的過程中
好多相機一直拍拍拍

所以我們也要和小姐拍拍拍

哈哈哈
試鏡中~~
CINDY 妳下次用10連拍啦
啊.....慘了 一次擋到兩個人
DSCF9138.JPG






靠.....小姐妳不冷哦???
(艾小姐技術真的不錯!!)
DSCF9140.JPG






小姐拍上癮了
拿著CINDY的相機自拍
喂.....怎麼這樣 我只入鏡半顆眼睛=.=
DSCF9144.JPG


重點是........
艾小姐在旁邊指導 哈哈 小姐還是拍的哩哩落落
只能說小姐妳真是第一名!!



1/16大家一起錄影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