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幹 這就個月就已經沒什麼扣打了,摩托車還被拖
  吊;有沒有這麼慘的?人吼.....運不好的時候中葫
  瓜都會生菜瓜。天靈靈 地靈靈 好運來 壞運去


Q 在新公司上班;一切都不錯,開開心心的上班;平
  平安安的回家。然後 雅雯妹也在同一家公司;所
  以我們相認了!我告訴她上次在MSN上認錯人的事
  實在有夠糗的;以後我會小心的XD


R 有沒有人這麼笨的?去休息站放尿 所以把ETC機
  器拔下來,在出發的時候也忘了把;ETC裝回去,
  過了收費站 咦...怎麼沒有嗶嗶?也沒想到怎麼一
  回事;好心人:喂...妳跟本沒把ETC裝回去!!!
  所以 到底是怎樣?
 

S 最近好像有比較瘦 可能是因為走來走去的關係。
  很快就可以瘦到60KG。啦啦啦........


T 實習醫生好好看;每天都要做功課!奇妙的是我居
  然沒有特別喜歡那一位主角。後來我跟蔡小姐說:
  DR.歐瑪力有GAY的氣質,葛蕾不是她的菜。結果
  看到網路上的新聞 伯克醫生在現實生活中幫歐瑪
  力出櫃了。我的雷達果然是比氣像局還準。這也許
  會成為我的專長之一。


U 兔兔 你好機車 為什麼要欺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