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 阿母和表姐去廟裡拜拜
順便替徐小開求了發財金
(工作順利 升官 加薪)

恭喜恭喜 徐小開升官了
如果大家以後要買LEXUS的車可以找他XD

不是啦 是有LEXUS的車要維修 可以找他
(他不是賣車的)

一年內要還願
所以我跟他說 以後怎麼樣不管
但是 至少 你現在算是升官 所以快去還願

(其實是我想去)

所以我們組了一團

竹山紫南宮+台中港一日遊


要求發財金 要先經過土地公土地婆 石頭公的答應才可以借
心誠則靈
DSC00028.JPG

 

很幸運的 我和蔡小姐都有借到
如果有求到聖筊 要帶著証件去辦理
(記得一定要還哦!有借有還 在借不難)
DSC00034.JPG





啊......要謝謝徐阿爸
事前幫我們準備的水果XD





摸金雞
IMG_2601.JPG

 

 

 

我們去的那天剛好是初一 人很多
IMG_2608.JPG






很快的就把正事辦完。
可惜沒有去上到傳說中的   7星級廁所

下一站:台中港



徐小開吃到會爆漿的海鮮餅 超開心的 不過你的魚尾紋也太......
IMG_2622.JPG

 



我超愛海鮮的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挑新鮮的
IMG_2627.JPG

 

 

哇 妳吃的超認真的耶
IMG_2636.JPG

 

戰利品:蝦 海瓜子 白帶魚 虱目魚(亂買)
IMG_2639.JPG

 

很忙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