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感覺來的太快 讓我感到害伯
因為它是這麼的不真實

有時候感覺來的太遲 讓我感到惶恐
因為它是這麼的提心吊膽

看著妳笑 看著妳哭 看著妳開心 看著你難過
看著妳泪流 看著你自在 看著妳發呆 看著妳投入
這是一種快樂 一種安慰 一種祝福


喜歡妳 喜歡妳 喜歡妳
就是沒有負擔的喜歡
就是自然的喜歡
就是打從心底的喜歡
就是好朋友喜歡

那天妳握著我的手
我能感受到妳想說的話 只是我沒有開口
給了妳一個堅強的眼神 要妳繼續開心
那晚 我想了妳一整個夜
妳呢????
我有出現在妳的夢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