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問我要到什麼時候?!
我說....不知道耶 等到那一天吧.......

這是件早該停止的事
對 早就該停止.......

該做的還是會做
不該做的就不要叫我去做
我一點都不喜歡 免強自己
雖然我一直堅持在免強這件事上
它卻沒有讓我很快樂

關於我和他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所以 我一直在學習 陌生
這是最好的距離 也是最遙遠的距離

不然你要我怎麼辦???!!!

唉唷.....獅子座是這樣子的咩
沒有安全感 又要裝的很堅強
我一點都不是那樣 不是那樣......

前幾天在書局裡打轉
還想到啊.....很久沒有跟你說我看了什麼書
做了什麼事....
認真想想 幹 這些事好像都不是在這麼的重要
反正 他也不會在乎.......

就像那個歌裡講的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唉.....
我不要繼續存在在他的存在

開始學習陌生

SAY GOODBYE......從前的兩個人
不管願不願意 我們都必須這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