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不餓;至少我的肚子是這麼的回答
那麼 為什麼我又要勉強自己去吃一盒我一點也不喜歡的便當呢?!
向來都不喜歡勉強自己 甚至是勉強別人


這幾天的日子過的太快樂
好害怕 好害怕
因為快樂來的好容易
卻也走的不客氣

凌晨12點25分
認真說起來 應該是12點18分
掛在左手腕上的錶 永遠比中原標準時間快上7分鐘

都五月了
唉....今年的五月忘了唱FIRST OF MAY 來慶祝
5月 並沒有特別喜歡五月
我總把它定為灰色之月
要冷不冷的
實在很討厭

母親節
不好意思 我家沒有過節日的習慣
所以今年一如往常
沒有打回家的電話 也沒有母親節禮物
就連一句簡單的 媽媽 我愛你
我都很難說出口

新買的鞋 好好穿
一整個輕到不行
好久沒有穿慢跑鞋了

OLE的熊 約我去打籃球 就在每個星期六的晚上
我好心動 因為那曾是我消磨體力的好運動
我以為他只是開完笑的....
卻又一副不像是開完笑的表情

顏仔仔 帶了新的女朋友來
因為他跟她女朋友說 他跟我很好.....所以要帶她來看我
沒禮冒 為什麼沒有麥當當

如果...你真的有事
在半夜3點打來 我都會接
可是 你只是打來質問我:為什麼都不打給你......
莫名其妙
所以 我說 如果我1個月內跟你講話 我就不叫徐凱琤
千萬不要以為我在開完笑

我一直都有認真想過我們的事
關於過去......我已經忘的差不多了
現在的我非常好

下午在出門前看了HBO
正在介紹我很喜歡的一位女演員:Kirsten Dunst
好喜歡她演的戲 因為她是我的菜
所以我要把她演過戲 看過一遍

我想 這輩子中 學過的東西有三件我對不會忘
腳踏車 游泳 初戀

最瞎的是 在高一那一年 我居然在睡夢中大喊加油.......
那是隔天學姐告訴我的 丟臉死了

報告老師 我講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