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 還好...不是很孤單
就算一個人待在台北 還是可以找點事來做

車伴都去過母親節了
那.....就一個人騎吧
至少以彌補的心態來安慰星期六沒辦法出門的不開心

依然先到小7報到(就是去買水啦...)
店裡新來的小男生 用一種好奇+新鮮的眼神打量了我和GENT一番
好奇....看我一身運動裝+短褲+慢跑鞋 一大早就出現
新鮮....不停的尋問我的IPOD和有關的問題

無味的吃著可頌波羅
(如果在小7吃早餐 可頌波羅一直是我的不二選擇)
一點都不餓 卻害怕待會沒有力氣騎上山的我
花了兩根菸的時間解決不是很想吃的早餐

快9點了......走吧
(晨騎的話 非常不喜歡超過9點出發)

唉呀......都還沒決定路線呢
騎哪好呢.....
就鳥來吧 還沒晨騎過

路線:基隆路--->新店--->鳥來--->鳥來瀑布

天氣好的真是不像話
在基隆路&辛亥路口 遇到一對父子
騎著露易嘎奴的父子
我們一起等著紅嬁秒數有點過長的路口
小男孩大約10-12歲

停在他們左後方的我
稍稍的往前踩了雨下
就停在和他們平行的白色線上

是的
我想和他們打個招呼 問他們要騎去哪裡
在這麼美好的早晨 我希望可以得到他們給我一個陽光的微笑

在我開口前 我看見了小男孩戴左耳上的助聽器
我頓時卻了步.......猶豫著是否開口
他........聽的到我跟他打招呼嗎?
我期待 小男孩可以轉過頭 看我一眼
讓他主動看見我 
而我 就可以給他一個屬於 " 早安 加油哦"的微笑
這個微笑 我暫時保留了.....

因為綠灯後始終沒有發現我......


在路過新店捷運站
看見好幾台車 在等人 應該也是要上山的吧.....

突然間 冒出一台黑色GIANT的登山車
跑在我前面.....
目測:30歲左右中年男子......車款:不詳

在新店捷運站-->右轉新鳥路的路程上
我發現 我們的速度都差不多
所以 我便一路跟在他後面

一切都OK.....
讓我踩起來 沒有跟不上的疲累
所以我和保持著2-3個車身

在幾處上坡路段我們超過了幾位車友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花鼓太大聲
好像 他發現了我 一直要讓我騎前面
(偷偷說 我是刻意要跟在你後面的啦...)


看到對向下山的車友 我都有跟他們打招呼.....
點頭 微笑 揮手

穿著短袖+短褲的我
有被熱到的感覺

一路上還看到女生穿著外套+長褲+頭巾
全副武裝 還真害怕她們在騎上去前已經中暑了

早上開車上鳥來的民眾還真不少

沿路都沒有休息
直到 下龜山橋 才短暫休息30秒
喝口水......接著 在出發

抵達鳥來老街....才10點多
只有三三兩兩的車友 和 日本的觀光客
(真不知道觀光客這麼早來鳥來幹嘛...)
在樹下坐了一會 幫其它車友拍照
"先生先生 可以幫我們拍嗎"
唉......我不想當先生
比較想當同學.......

在橋上看見橋下有一群人
好像在塑溪.....

天啊 不知道是不是剛休息有好一下子
突然有點冷起來了
看見他們在游泳過岸
不得不佩服 他們也和我擁著"青春的肉體"
加油 我在心底默默的為他們打氣著



有人準備烤肉咯&塑溪人.....



早晨的鳥來老街



告別老街後;決定加碼到鳥來瀑布...反正來都來了

憑著印象 往瀑布的路出發去
唉呀.....好一段緩坡 加油吧 徐KC

在北107-1 不但汽車開始少了 就連單車族也不見幾位
只看見三四輛公路車 用很快的速度 閃過我眼前

在一個髮夾灣後 哦耶 鳥來瀑布快到了
路程還蠻短的2-3KM吧

爬完緩坡後 有一小段是下坡
我就滑行前進 因為 這一段路只有我存在
好安靜.....
拿下耳機 聽聽車子花鼓的聲音
還有風吹過我耳邊的肅肅聲......

好喜歡在沒有踩踏板的時候
享受花鼓的聲音......
有一種快感.....


小小髮夾彎




加油 瀑布快到了



經過小小一番努力
哈哈 我到了耶(其實路線沒有很因難=.=)

有纜車....我還沒坐過



梁小姐曾在這辦過簽唱會(也是好天氣)


么受.......
太陽這麼大...(忘了帶太陽眼鏡)



半捷瀑布+gent+kc




gent做日光浴





我躺在木板上吸收陽氣(哈哈好舒服)





很可愛的台車




不可以走在铁軌上哦



是不是中午的影子都很短



還沒有人的乘車處



買票請排隊哦



下次見北107-1




ps:在老街的時候 答應要去探黑哥班
問他要不要喝飲料什麼的

黑哥:不用啦 你腳踏車又不能載東西.........
kc:~!@#$%^&*

在回程中
看見有在賣蘋果芭蕉....就想到黑哥喜歡吃
(上次騎摩托車去北宜 他有托我買)
哈哈....買了一大串給他
當做探班禮物....(可惜忘了拍照)

哼...說我不能載東西
太小看我了
結果....我買了三斤的蘋果芭蕉
哈哈哈 掛在左邊的把手
一直晃來晃去...真怕交到黑哥手上變成蘋果泥=.=
不過 在變成蘋果泥之前 會先變成暈車的香蕉

請想像:在有型的單車手把上掛了一袋紅白塑膠袋
裡面是一大串香蕉 的畫面 哈哈 自己想都好笑

咦....
我一根都沒吃到耶=.=



預告:5/17 要去騎石門 目標:劉家肉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