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怎麼太順利的二天
前一晚看了飯店電視頻道快樂男生的節目到凌晨四點

又起了個大早要去機場帶小枚 飄飄 貴婦
一個人坐上了巴士
A21

么受
怎麼沒接到人
因為她們不是從B門出來........


哦耶
我穿了我喜歡的POPEYE
可愛嗎




很悶的回飯店後
就一起去吃螃蟹
(我都沒拍到什麼照 哈哈哈)

在餐館
找到了我的車

我比較想開LAURA的車
哈哈





在路邊的蛋糕

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



有沒有很正點
哈哈哈
都沒有人要和我去




來吃豬排
好吃唷




看 她們吃的多開心
(還沒有香腸嘴的小枚)




這辣醬真的很辣
有多辣
我我的嘴唇就知道了




我忘了我為什麼被貴婦瞪
(應該是我很白目)




吃完我們又去逛
就是一整個在走路啊
我又吃了第三串咖哩魚丸



第二天晚上
我又看了快樂男生到四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