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線:忠孝東路->基隆路->和平東路->軍功路->
   木柵路->北深路->深坑->石碇->菁桐->
   平溪->汐平公路->新台五->松山路

騎乘時間:3:4:14

里程:64.61km

平均時速:17.6km

最快速度:50.6km

累積里程:1642.3km

原本的計畫是騎汐碇公路就好了......
(早早回家.... 本仙人算過 騎太晚會變落湯G)

賊狗.....我錯過了往汐止的岔路=.=
就一路ㄆㄟ到平溪去=.=(有笨到 衛星導航NG)

也沒什麼好拍的;不如今天來介紹水果吧^^
吃水果好處多多哦~~

猜猜這是什麼?!



宜蘭有三星上將梨
嘿嘿嘿........這裡有三星上將柚




不如....我們改天來去偷採^^Y

我很白痴.....明明就有路標 我還是錯過了=.=



今天的點心是剉冰^^
騎到爆熱 吃一碗透心涼的剉冰最適合不過了
(實話是豆花不好吃)




蓮霧啊蓮霧.....你要快快長大哦


離開平溪時,有一位阿伯騎著歐都問我 哪裡有加油站.....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他 我騎的是腳踏車啊........
他就要往汐平公路的方向去 我趕緊叫住他
那邊是往汐止的 沿路都是山路 沒有加油站.....
請他去問好心的警察比較快!


請看 哈哈哈 我穿睡褲騎車
(出門忘了換.....沒有啦 是忘了帶)
而且睡褲也太長了點=.=



在一次騎汐平 哇 整個輕鬆多了
趁環島之前要把腳力&體力練好啊

回到家後
就開始下雨了 好彩 好彩

重點是.........
騎山路要會看天氣啊

嘿休嘿咻


目標:九份
哈哈哈哈哈 我要把腳車扛上九份國小吃芋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