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前
為了和朋友去看二輪電影
又不知道要把腳踏車停哪
下班後 搭上了一輛公車

紅29
前往朋友的公司


原來上班族搭公車通勤是這樣的啊
好新鮮
絶多數的是OL

原來在內科上班的女生看起來都好有氣質
不像我

7分褲 + 充滿汗臭的T恤
以及 一雙慢跑鞋

第一次搭公車到朋友的公司
就是亂搭

原來要到新中街
不能在三民國小下車
因為還要走一段路=.=

往常都是從南京東路的方向去

今天突然換了一個方向
我 好像迷路了

但至少我還記得金石堂在哪

總在等朋友下班前 我會進去晃晃

為了不迷路

我傳了一封簡訊

"我在金石堂 你來接我吧"

隨手翻翻架上新的文學書
唉呀.....我該補貨了

三杯茶快看完了

挑一本書
我的標準就像挑DVD一樣
會先看片名 在看演員的卡司

就這樣 我花不到5分鐘的時間
買了3本書
但 卻一本也記不住書名


最近看了三本書
追風箏的孩子 燦爛千陽 三杯茶

巧的是 這三本書都是以穆斯林國家為背景的故事
很好看 真的!!!!!

接下來
我想找一片海
讓我好好讀讀這些新進貨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