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消失啊^^

只是.....沒有上MSN而已啊

哈哈
一整個就是不見人影

PART TIME 去謝謝家吃飯 打保齡球 陪大少爺去買衣服
在去淡水大吃特吃
哦耶 

我找到我的同伴了
噹噹噹.....陳營營小姐^^

我們都愛鹽酥雞和50嵐 還有零食和DVD 重點是......我們都愛荔枝
雖然謝謝不喜歡我們亂吃=.=

哈哈

去她們家可以煮菜哦
哈哈 昨天吃了很多花椰菜
還看了一部白爛的DVD

哈哈 她們家很不錯 有三位美女^^

然後這個週未 就很忙 盲 茫

還有....
我星期六騎腳車去上班了啊

媽的 輪胎沒風
把手的握把壞了 放鎖的架子鬆掉

害我騎橋的時候踩到快罵髒話

不過.....
我已經都休好了
哈哈
我也把我的擋泥板 和後座拆掉
接著在加裝一個水架
哦耶 

營營昨天回家的時候:樓下停了一台很正的腳車耶.......

我很HIGH的:那是我的.......哈哈哈


我的腳車很正 我的腳車很正 一點都不歪
我的腳車很正 我的腳車很正 一點都不歪
我的腳車很正 我的腳車很正 一點都不歪
我的腳車很正 我的腳車很正 一點都不歪
我的腳車很正 我的腳車很正 一點都不歪
我的腳車很正 我的腳車很正 一點都不歪



很HIGH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