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 就是帥 帥掉渣
帥到掉渣的人就是蔡健雅........


開場的GOODBYE&HELLO
太帥了 從來沒有女生這麼帥過
真的 電吉它 刷下去的那一刻
就像是 開啟全身的音樂細胞一般
動了起來


廢話不多說 看圖說故事:


梁小姐送的花





tanya我來了



演唱會請上3樓



梁小姐的偶像 國倫老師
吼.......坐3600的位置(和王治平)
超想去和他合照的  可是我好膽小





舞台




舞台2




tanya說她的歌迷 都很低調 很ㄍㄧㄥ
真的 哈哈哈哈哈

我想某部份的TANYA應該也是很活潑的吧
咦.....是活潑嗎???!!!
反正就是 很正面的自己
才會寫出這樣舒服的歌吧!

某部份的 TANYA也很感性
她說..............
寫歌 會把自己最誠實的一面挖出來
是一種很不舒服的感覺
可是沒有把誠實的一面寫出來
就沒有辦法寫出這些好歌

嗯........
其實啊
會喜歡TANYA的音樂
都是梁小姐.....(硬要扯到她)
可是 是真的
在沒有水的游泳池 還不是很意TANYA的音樂
到 幸福的預感就真的開始喜歡
就是那種風格的音樂
後來梁小姐有介紹
那種音樂就是"FOLK ROCK" 民謠搖滾


好無聊
你快走開
紀念
好想放假
TRUE LOVE
My Colour TV Set
你快走開
失樂園
你說
優先權
還有GOODBY&HELLO的每一首(太正點了)
哈哈哈
雖然我沒有每專輯都有

在PTT看到有人寫的很好

聽完她的演唱會
就會知道她和目前現在當紅的藝人的差別
當他們還在C和絃的時候 她已經在彈C#m了
他們還在愛來愛去天黑天亮地平線時 她已經在空白格達爾文了

寫的超正點的
對不對

而且
以 一位從新加坡來台灣發展的創作人
可以寫出
空白格這樣的詞
實在很屌
所以

有沒有人要去台中場..............


我我我我

反正
樓下有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