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 51勞動節居然要上班 幹幹幹幹幹幹

老闆娘說什麼今年開始比照公務人員 所以51沒有放
靠么咧 那為什麼之前公務人員有放假 我們卻又要去公司報到??
整個不爽 明明以前就跟著貨運行放假
幹 被拗了啦
最好是以後公務人員有放我們也會跟著放啦

雖然我知道51要上班的機率很大 可是這個理由我不能接受啦
這是奇蒙子的問題

如果今天老闆娘用 51是星期一又是月初訂單又比較多
所以你們可不可以來上班?!
這樣我會心甘情願去上班
(以前颱風假 我自動自發的去上班 明明就是我們該放的假 還要拗...)
但是今天睜眼說蝦話 "比照公務人員" 整個放屁

算了 我都已經決定做到10月就要閃人了
計較這麼多幹嘛???
對我來說 這只是一個奇蒙子的問題


我自認我到公司後一直很認真的把自己甚至不是屬於我的工作做完
可是該是我的 不能拗我 不然我會生氣

哼 最好是別人什麼都不想學 
只會摸魚 只會在私底下抱怨 只會挑工作做

哼 最好是在我走後有人會願意提早到公司key in
願意下著大雨去郵局 願意當苦工搬著么受重的貨打包
願意多做別人的工作 願意忍氣吞聲你的情緒化

這次  我 真 的 生 氣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