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蕉!!!!!!!!!
而且是馬上可以吃的那種

哈哈有人問說演唱會要不要拿黃色的瑩光棒!!
這是一定的啊
還說要印傳單給小姐
什麼鬼啊

好耶
我要穿黃色的衣服
可以嗎?

星期五來去買^^

李潔如要嗎?
我們來去 找排汗衣 和帽子
啊啊啊...順便買黃色衣服

另外
如果你星期三要來小7找我
不要說到星期日小姐簽票會的事哦

因為....我星期日變休假
原來想說四點的活動 我可以上到三點
下了班在去簽票會 
結果 活動時間改成2:00
2:00.我還沒下班耶
就盤算著要調班(上晚上)

哈哈哈
今天跟店長說我星期日可以改上晚班嗎?
我有事耶(沒說是要去小姐的活動)

店長:好啊 如果有人要換 就可以

醬醬醬醬.....
10分鐘後
凱琤...妳星期日休假好了
但是星期六改成4點上班
心裡OS....好好好好好
只要能讓我去簽票會 叫我上ALL DAY我都好
所 以
小飄.....
你加油咯

哈哈 李小姐 不要說露嘴咯

YA 星期日 簽票會 梁小姐 我來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